李虎林简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4   浏览次数:105
个人简历
 
李虎林 
出生:1974
性别:
 
教育背景:
20009月到20037月,渤海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20039月到20067月,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教育学博士学位。
                               
现任职称:
副教授
                              
 
研究方向:
教育基本理论
教学论
教育改革
                               
教学经历:
2006年至今在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任教,先后为本科生、教育硕士、硕士研究生开设教育学、教育学原理、中外教育专题讲座、教育学概论、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等课程。
                               
主要发表论著:
著作:
教育基本原理.山东人民出版社.2008.
论文:
1.教育学研究范式的分歧与整合.西南教育论丛,2008,(2).
 
2.我国智育研究综述.上海教育科研.2005,(6).
3.新课改视阈中的课堂教学体验及其内在价值.天津教科院学报.2005,(2).
4.超越占有:教育的生存论转向.当代教育科学.2004,(16).
5.学生自由的含义及其实然判断,信阳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