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项目阶段性工作会议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4-14   浏览次数:11
 
42——49CDEC项目阶段性工作会议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CDEC项目荷兰、中国专家和CDEC项目学校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听取了CDEC项目学校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CDEC项目学校负责人主要回顾了CDEC项目学校上一阶段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项目进展计划进行了说明。会上,荷兰、中国专家分别对三所项目学校前一阶段项目进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如何有效可持续推动下一阶段项目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阶段,荷兰、中国专家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提出了本阶段的若干研究课题,制定了研究课题的可行性实施计划,并分别组成了荷兰、中国合作研究团队,开始实施研究计划。
第三阶段,会议讨论制定了5月份的项目实施计划,主要包括主题培训、项目学校实地考察等内容,拟定于59——519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