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六十五中学CDEC项目计划阶段性进展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3   浏览次数:78
兰州市第六十五中学计划进行情况汇报
1、2010年4月7日~11日兰州市第六十五中学刘佳俊、宋冰、杨世宝、吴应霞、王春艳五位老师参加CDEC项目培训。
2、2010年4月12日,刘佳俊向校领导全面汇报了本次培训的总体情况。
3、2010年4月12~15日,以上五位老师对培训的思路和资料进行整理。
4、2010年4月16日,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做了CDEC项目培训的报告和专题讲座以及动员大会。
①李虎善(校长)对全校教职工做了CDEC项目的全面介绍和动员讲话,并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将CDEC项目做好,首先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解放思想、转变观念。
②刘佳俊(教务主任)做了组织发展的专题讲座和动员。要求每位教师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校课程开发的工作中来,希望每位教师都能成为此次学校课程开发的领导者。并希望通过这项工作改变现状求生存,更新观念谋发展,全员参与创和谐。
③杨世宝(政教主任)做了课程开发的专题讲座。
④宋冰老师做了教师发展的专题讲座。
5、2010年4月18日,校领导组织参加培训的五名教师召开会议对我校开展CDEC项目进行了分组、分工,明确了职责并初步研究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工作(具体分组、分工等见《计划书》)。
6、2010年4月19日~5月27,各小组多次多方面动员全体力量通过观察、征求意见等方法搜集、准备有价值的问题,最后形成各种表格和确定了工作开展的方法方式。
7、2010年5月5日,校领导召开开发团队成员会议,互相交流讨论各组工作的准备情况;落实计划书的制定情况。
8、2010年5月12日,各组向校领导汇报了各组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向校领导提交了计划书。
9、2010年5月18日,李校长召开核心组成员会议,对工作进行了再次统筹和工作日程的安排。李校长强调各组工作要从细小处入手,每个问题都要具有科学性、易操作性和价值性;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我校今后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
10、2010年5月26日,校领导召开开发团队成员会议,重申了我校在此次项目中的任务;督促检查6月10日之前向CDEC提交材料的准备情况;检查落实工作开展的情况。校领导强调工作要扎实推进,不能抱着走形式,完任务的心态。
11、2010年5月31日,各组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说明:课程开发计划、选题的确定、参加人员和时间进度安排见《计划书》。
 
兰州市第六十五中CDEC项目开发团队
 
201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