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贷款甘肃职业教育发展项目”参与学校监测人员培训
发布人:胡君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471

 201959日至510日,教育部西北师范大学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召开了“世界银行贷款甘肃职业教育发展项目”参与学校监测人员培训会。参会人员包括甘肃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以及兰州文理学院等八位老师。会议于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特教楼648会议室召开。

  

201959日上午八点半,培训会正式开始。西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傅敏教授首先对项目学校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展开正式培训活动。八位中心专家分别做了报告:傅敏教授整体介绍了职业教育质量监测评估的国际经验与本土革新;王太军副教授以“世行贷款甘肃职业教育发展项目影响力评估”为范本,讲解了数据来源与采集的方法,并对相关软件的安装及使用方法做了简单演示;胡君副教授给各位老师分享了调研问卷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陈国强副教授介绍了SPSS软件如何录入与转换数据;王爽副教授与左雯霞副教授就SPSS软件具体使用为各位老师做了详细讲解;最后,高建波副教授和许瑞副教授讲授了校方监测数据的应用以及项目报告的撰写。会议于2019510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圆满结束,傅敏教授为此次培训做了简要总结,再次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并对接下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据项目学校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反馈,培训详细讲解了数据从采集到整理、分析的整体流程,此次培训让他们收获颇丰。

 

                                                   教育部西北师范大学可持续发展教育中心

                                                                0一九年五月十日